Sunday, June 26, 2016

財務自由速成法一書

** 最新消息,可在財務自由速成法一書 part 2 看到,謝謝。 

一直收到很多 blog 友和網友的熱切回應和 pm,指正有關 100happysouls 的內容天南地北,又談男女關係,又談理財致富,又談修身齊家,又談創業營商,談及的思維太廣範,更有不少希望盡早達到財務自由的朋友,反映部份文章堅離地,看完也不知應從何處出發。 
100happysoulsWell,有見及此,筆者決定把所有畢生對財務自由的絕學精要,由零開始,編寫成書,希望為專注於提早退休的讀者朋友作終極參考之用,盡快如筆者一樣,在五至十年內做個財務自由人。 

**因書仍在編寫中,本頁會不停修改以告訴大家 ebook 完成日期,請定期回到本頁以得知最新情况,謝謝 ! 

廢話少說,以下是 ebook 的自序,enjoy ! 

如果你的財務目標,是花上二三十年的打工奴隸生涯,希望通過股市 / 債市 / 樓市 投資或收息來達至財務完全自由,你大可不用閲讀下去。這些老生常談在坊間已有不少達人熱心分享,用不著浪費大家的時間在此老調重彈。 

但如果你不甘一世為奴,不甘人云亦云地為五斗米而干活到老,往後的三分鐘,可能是你把命運重新改寫的轉壘點 ! 

Let me guess,你大概花了太多寶貴的人生去追從和執行別人的指令,你大概也交了不少學費给坊間的所謂財務自由書籍或致富理財課程來為別人致富, right? 

醒來吧 ! 一年又一年,黃金十年轉眼就過去了.. 

你寧可把所餘的生命與自己,家人和朋友分享,還是浪費餘下的青春在沒有建設性的辦公室政治 meeting 上,向上師老闆解釋和會報你每天做了些什麼,盲目執行一些甚至連你自己也不相信的 project 上呢 ? 

是時候讓自己長大了嗎? 

是時候為自己而活了嗎? 

可悲的是,直至這一刻,你可能從來沒有去認真反思這些非常簡單,但極度切身的問题。 

Well,the good news is,現在還不太晚來重拾自己命運的控制權! 

提早達至財務自由,是跳出老鼠赛道的唯一出路,不必再打工為別人賺錢,不必再看別人面色做人,不必再把自己的人格扭曲, 只做回自己,做自己人生應做和想做的事情。 

讓自己走到柔綠的公園或碧藍的海邊,呼吸一口自由的空氣吧! 

當你讓自己活在當下的一刻,你會發現,外面的世界正等待着你和家人好友一起去探索箇中的奧秘! 

Let’s imagine,結交在日本北海道十勝平原的新朋友,嘗試在法國蔚藍海岸的各種玩意和美食,幫助南非開普敦那些沒有我們那麼幸運的小朋友,這一切一切,都是財務自由所能給予我們的。 

可曾記得,在職場的日子,我總是看到做事情的更好方法,但總是受到不少辦公室政治家的妒忌和阻力,自己在市場的價值總是無法有效地釋放出來,我討厭浪費時間做別人的工作,我渴求控制自己的生活,做我自己有權選擇的事情。 

我清楚知道,要跳出這個工資奴隸制的無形監獄,我必須賺到足夠的金錢,不僅是財務獨立,還要是財務自由,目標清晰不了,绝對沒有其他選擇,破斧沉舟,一去不回頭 ! 

筆者當年就是被這財務自由背後的理念所驅使,成就了今天的我。 

現在,你當如何在相對較短的時間內,去獲得同樣的財富以達至財務自由呢?這就是本書 “財務自由速成法” 所能給予你的知識。 

書中的內容,是筆者在職場和商業戰場上,經過無數錯敗而累積回來的街頭智慧,也是我親身傳給家中小朋友營商家教的主材料。我深信,能把自己的成功心法傳授給越多有志者,在協同效應下,我們的創富力將以幾何級數增長,在創造財富和幸福人生之餘,我們的民族文化水平也得以提升,為一衆世界公民,樹立模范榜樣。 

我希望用最有效的方式來把 “財務自由速成法” 一書傳授到有志者的手裏, 歡迎 blog 友們提供意見。 

For now,可發電郵到 contact@100happysouls.com,電郵標題填上 “對電子書有興趣的 blog 友” 即可,在電郵正文, 歡迎分享你希望如何把 “財務自由速成法” 一書傳授到有志者的手裏。 筆者會收集衆 blog 友意見,决定最有效的 distribution 方法,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