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6

關於我們

你好, 我是百樂, 無家底,中學會考差不多科科肥佬, 差到冇朋友, 但我没放棄自己, 不段嘗試並從無數錯敗中學習, 30 歲出頭赚到我第一個一千萬(港元),40 歲建立了全盤被動收入生意,淨資產過亿。在今天的香港,可算是實現了財務自由。
Image via Flickr by Chris Chabot

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 知足常樂,生死無常, 問問自己, 再多的資產, 我會比這刻有更多快樂嗎?大概不會。那麼,剩下來的日子是为甚麽而活呢?

生命的意義在於開心快樂, 精神上,身體上和經濟上有足夠的財富, 為身邊的人帶來幸福快樂, 自己便得到快樂了。 100HappySouls.com是要做到這一點。

如果我們從來沒有見過,而你正好在閱讀這個 page,我希望你從中找到啟發。 100HappySouls 是我追求幸福和快樂旅程的活文件,在這個過程中,我希望和大家分享我如何在 40 歲前, 達到財務完全自由, 賺到足夠的財富來實現自己的夢想,並幫助我的家人,朋友和有緣人(可能是你), 來完成同樣的目標。

但是, 我的思维並不是適合每一個人。在100HappySouls,沒有循規蹈矩的,告訴人們做這做那的,買什麼什麼 number 的, 然後突然變得富裕和快樂。那些逃避現實,想得到快速致富計劃, 或及時行樂型,他們可能會很失望。 對於那些過份刻板型,滿足於田鴨式學習和只懂執行指令的大多數, 他們也可能會覺得被冒犯。

我的目標讀者, 是力求上進, 有好奇心, 有奮鬥决心和堅持的一小羣, 如果你辛勤工作和思想開通,我會為你保留前排座位, 吃着花生之餘, 從中消化我如何從錯中學習而達到財務自由。

我希望在我有生之年, 值着 100HappySouls 這個平台, 可以幫助到 100 個有緣人和有志者, 以 1-on-1 的方式, 助他/她們像我一樣 (或極有可能比我做得更好, 自知之明), 創造幸福和富裕的人生, 並將這理念傳給他/她們身邊的家人, 親人和好友們, 一同為我們的社區, 我們的香港, 我們的国家贡献, 並感到自豪和骄傲.

我們每個人都有我們自己的幸福和財富路線圖,在這裡我希望為大家提供一個自我發現和實現的探索飛行器。歡迎乘坐 100HappySouls 班機,讓旅程開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